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努力考大學? 為何

一開始 設立此網站 是為了集結 各處考不錯人分享的準備方式  供所有考生參考
因為每個人考試體質不同 適用的方法也不見得會一樣
但是考得好的人的經驗 絕對值得參考借鏡

任何人都走過這段 鐵人訓練的 考試準備

所以希望 大家  能 帶著 勇氣 希望 與 夢想 前進 ( 白話文: 在槍林彈雨中存活下來 )

本來想說要不要把網站關掉 畢竟閒置很久
但是 覺得還是放著 給有幸路過 及曾經駐足的朋友們


因為日常有很多事情要忙  所以沒時間整理此處 (但我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什麼鬼 :p)


高中生們 努力考上大學吧~
高中的生活 我很喜歡 因 為青 春 因 為 同 儕  

而大學跟高中不同的是

大學沒機會翻牆 (誤 沒機會擔心被教官抓(大誤 

在大學裡  我學到更多東西 
不再只是老師給什麼 你吸收什麼
而是開始學習思考 並提出自己的想法

但是高中所學 是基礎 所以不能說不重要

此外 在大學 如果喜歡玩社團 你也可以玩得開心 還有夜唱 夜遊 等
而學校有也有很多演講  圖書館有很多資源可以利用 還有一些電影dvd可以借



當初沒人告訴我 大學確切的模樣
只知道 對什麼科系 有興趣

如果說 考試是通往大學的密碼  那麼那組密碼 便是由你自己在掌握
要知道那組密碼 你必須 尋找提示 分析密碼 (付出努力)
你努力得到的密碼 將決定你打開哪一扇門 (上哪所大學 哪個科系)

如果時間重來 我會希望 當初有人能告訴我 得到那組密碼後 那扇門後會是什麼模樣
因此 今天分享給所有高中高職生

總之 就是 努力吧!

努力向前衝 不要擔憂接下來會怎樣怎樣 "專注當下"
任何事情發生並不會世界末日 真的
只怕 你 不願意改變當下  只怕 你 不願意放手一搏


*cr. 指考學測統測訊息加油站 2017.06.28   

請多多把此篇分享出去 甘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卡茲咔次 這裡是指考學測統測訊息加油站
很高興尼的到訪